26/2/2011 Programming Workshop + new york Hotel ??

12:13 PM

昨天有workshop..
T-T..
因为成绩太烂所以我也要去,
而且,
我明明7点就起来了,
可是却以为是9点才去,
然后又睡回去了=.=
结果ah fynn 7点半才来敲我的门,
我才知道我记错了..T_T
结果就bing bing biang biang 的跑去刷牙换衣...
还把书本弄掉地上,
而且还关门开门~
我roommate应该被吵醒了吧~
嘿嘿~
不好意思啊~
我不是故意的XD

除了workshop,
晚上还有ktr的anugerah 的咚咚。。。
去到new york hotel..
很无聊...
真的很无聊...
sienz到我都要睡了..
10 点才吃...
饿死我了...
T_T..
我讨厌饿的感觉!
而且还这么晚才可以回..
12点啊!
结果,我一回去换了衣服,
刷了牙就睡了...
累暴...
没有下次了...
我不要..T_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