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5:37 PM

恩,
很好~
非常好,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因为好像很多~
那天吃火锅的也没写~
停电的也是!!!!!!
话说啊!
那个停电真的是气到我半死!
从外面开完周会回去班上,
发现板上的风扇就不会动了~
本来以很乐观的心态认为2,3个小时就会来电的,
可是这心态在2,3个小时的等待后正式瓦解!
过后的等待是完全充满着怨言和bece。。。
哇里叻,
等这么久是要不要来电的??
只不知道我很热啊?
虽然说心境自然凉可是小姐我做不到~
而且这一停就直接停到半夜1点酱才来~
真的是ho很bece的叻!!!!!
害我要做功课都不可以!
你们不要叫我点蜡烛!
我是不会点的~
绝对~
结果那天晚上我9点多就睡了~
话说有人7点多就睡了~
不要讲我早~
这停电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赶数学赶到半死~
拜托拜托改次可以不要停了吗~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