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的第一次bbq~

11:52 PM

因为一次心血来潮我们就决定了在2011年7月29号举办第一个属于150的bbq..
其实这天也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无聊~
想聚聚~
结果就有了今天这个足以让我肥上3kg的bbq!

话说,
这次bbq我也没有什么贡献,
就是借了我家出来~
还有那个bbq的东东
辣椒也是我弄的,
不过我只负责切,
是我妈炒的~
不过!
我可是切洋葱切的眼泪乱流一把!
应该算不错伟大了吧~
哈哈~
其他的食物呢都是ah tian 一手包,
火炭火种就是baka买,
至于水呢当然就是wee wee了咯~
每个人都有工作~
不过公平下拉~

下午4点多ah tian 就跑来我家了,
只因为他很无聊,
所以7早8早就来了~
来了之后把东西全部丢进冰箱后我们发现。。。
忘记买brush !
然后就驾车去买咯~
结果baka来的时候就找不到人!
哈哈哈~
不过,
他好像很熟了~
自己进我房间就玩起我的webcam ~
不错~
很自动~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不用专门打给我问我可不可以用的咯==

之后差不多5点多6点就开始起火,
话说..
这火真不好起~
火种一直灭,
要怎样点哦?
不过~
聪明的我们还是成功点着了!
可是!
是半个小时之后~~~~~~~~~
然后!
想当然就是开始弄食物了咯~
阿不然等他灭哦?==
然后就是一边烤一边吃~
不知不觉。。。
我觉得我胖了==
想必应该是吃多了~
oh no !
我今天应该会撑到睡不着!
不可以吃了!
可是。。。来不及了,
今晚准备失眠吧!

ps:话说,
   今天看到以前三年级的学生
   听着他们喊我老师,
   很开心哦,
   他们还记得我,
   哈哈。。
   突然好想念其他学生。。
   haiz...
   真是的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