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11:40 PM

昨天我过了一个很原始的早上,
没有风扇,
没有电脑,
没有手机,
没有电视,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停电...
早上八点多就停了,
把我热醒==
之后就发现一件事,
本来要拿电话来听mp3的我..电话没电==
看咯!!
昨天没有电的时候为什么不要charge?
结果今天不可以用!!!
真的是有钱也难买早知道..
不然我早就把电话charge满满了..
结果我今天就真的是没有事情做..
想说做下数学,
可是却很热,
做一半就一直走来走去~
嘴巴还一直嚷着说很热==
过后下午我阿姨从新加坡回来,
他很会选,
选停电回来==
过后我们就跑出去逛街,
直接逛到8点才回...
我们遗忘掉我爸和我弟还没有吃,
结果我爸只好吃回下午的东西==
爸不好意思啦~~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