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被冤枉

4:12 PM

今天看到一个auntie来我家,
突然想起一件小时候的事情,
我记得那时我外婆家对面有一家人,
这家人生了很多个女儿,
我很喜欢去他们家玩,
那时很流行写纪念册,
这家女儿买了很多颜色的笔打算用来写纪念册,
那时我们叫我写,
想当然就把那些笔借我用,
我用完之后呢还给了他们然后跑回家吃饭,
之后回去那里,
在门口的时候我听到了争吵声,
有一个很疼我的姐姐她在大声地骂她妹妹把笔借给我,
为什么骂她呢?
因为她的笔不见了,
她说是我偷的,
我在门外听见这些话,
我吓倒了,
我根本没有偷东西,
为什么她这么说我?
可是我很开心的是,
她妹妹帮我说话,
她说我不会偷东西的,
她叫她的姐姐再找一找,
结果?
我本来就没有偷东西,
所以比当然是找到了,
她就掉在桌子底下,
虽然找到了,
证明我没有偷东西,
我大可装作没有听到走进去继续和她的妹妹玩,
但是,
我还是没有进去,
我跑了回家,
这是我第一次被冤枉,
虽然没有当面被质问,
但是,
这件事让我彻底讨厌被冤枉,
我曾经有几次因为被冤枉而和我爸吵架,
只因为我讨厌被冤枉,
只要我没有做,
我一定反应很激烈的顶回去,
甚至是发毒誓,
没办法,
我就是讨厌被冤枉,
没想到一件童年误会会让我这么讨厌被冤枉,
这到底是好是坏呢?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