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牙没有了T_T

10:41 AM

今天去拔智慧牙,
很挫下=="
去到那里医生叫我签一份文件,
他说,
因为智慧牙靠近神经线,
如果不小心弄倒的话,
你的嘴唇会没有知觉6个月,
所以要我签一份文件,
证明我是同意的,
我听到直接无言兼吓到><
他看到我很怕,
就给我看其他人的资料,
他说他帮很多人拔过,
都没有事情,
叫我放心,
他都这样讲了,
我只好相信咯,
他说我左边的牙齿离神经线有2mm,
不会很靠近,
直接多一次无言,
2mm?不会靠近?
结果他说了多一句,
你右边的比较靠近==
哇靠!
害我吓多一次,
是怎样?
做么都这样近的感觉?
害我不敢问他离多远,
等下他说1mm我不是挫死?
所以我保持沉默比较好...

之后就开始拔牙,
他就帮我打针咯,
话说!
打针真的很痛啦!
我超想打人的!
手都握到紧紧!
他就一直叫我放松咯,
你跟我换位啦,
只会讲,
看你会不会放松=="...

药力出现后,
我的嘴巴和舌头开始麻痹,
然后...
他就拿刀割开我的肉,
之后...
重头戏来了!
他拿锯子锯断我的牙齿==
zzz...
我直接感觉锯子在我嘴巴里面压,
然后整个人很紧绷T_T
超恐怖的感觉,
锯子叻!
很恐怖!
锯完之后慢慢拿出来,
然后开始逢针,
没有感觉,
可是看得到针,
这颗牙齿搞好久哦...

之后拔左边的,
还是一样打针,
割肉!
这次我有感觉被割,
结果整个人在那里抖,
他还说不要紧
忍一下!
臭鸡蛋!
跟你换要不要?
这颗牙齿没有锯断,
整个拔下来的,
所以比右边的快出来...

之后医生说我右边的牙齿一定会肿2/3天,
然后会很痛,
会有一点头晕,
然后棉花要咬一个小时,
咬大大力,
那才会止血,
睡觉躺的时候要慢慢来,
不可以一下子躺下去,
然后要一直吞口水,
不可以吐出来,
我只觉得我的口水都是血,
他说药效完了之后很痛就吃药,
不会很痛就忍==
鸡蛋糕...
还我很怕一下,
又没有痛过=="
再来就是下个星期要去拆线,
zzz...
感觉又要在打一次针的感觉==

一个小时...
我的拔牙经验就此结束!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