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背景了!!!

6:43 PM

最近啊为了换这个blog我被折腾了两天,
我从昨天早上开始弄,
单单找这个layout就不知道找多久了,
去了很多网站终于在blogskin找到一个可以用的,
之后要install的时候又一直失败,
可是终于还是给我知道方法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原地走,
知道正确的步骤后才能运用自如,
装好之后问题又出现了,
原来是这个layout没有放comment的设备,
完了~
怎么办?
只好又开始忙了,
昨天一整天下午就是在弄这个,
可是一直不成功,
直到今天!
终于被我弄出来了!
娃哈哈哈~
用汗水换出来的成绩啊!
爽!!!
因为啊我不管怎么弄就是有comment,那个post就不会在方格里面,
阿不然就是post在方格里面,没有comment,
在不然就是一起都有,
可是都不在格子里面!
是整死我的。
除了这个以外啊,
弄那个archives(不会写)也是弄超久的,
到现在都还没成功。。。
还有啊,
那个story就是改不掉,
本来要把achives放在那里的,
可是一直弄不到~
失败。。
可是很欣慰的是那个child和friend我弄很快,
可能是幸运吧~
有一点我很喜欢的是这个layout有harry potter的感觉!
因为背景音乐就是用harry potter的音乐!
而且那个卡通真的很potter~~~~
娃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它这一点!

You Might Also Like

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