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

9:32 PM

友谊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吗?
以往的我答案是是。
但是现在,
我对这一直以来的坚持开始有些动摇
原来时间和距离真的是一个很可怕人物,
它会让两个人越来越陌生
本来很好的两个人会因为分隔两地还有朋友不同而开始有距离,
交谈时也只可以回忆过去
这些都是过去式,
两个人之间没有我们所谓的进行和将来式
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无所不谈,
你什么都会告诉我
看来这些只是我自己认为的
现在我知道了
我也看清了
时间你真的很可怕!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