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2:41 PM

让我想看看最近我都在搞什么鬼...
嗯...
星期五跑出去量马路,
量了大概3个小时,
拜六礼拜当宅女==
然后就每天读书读书读书!
因为physics就快要教不完了,
所以只要有空节老师就会进来==
结果连一点休息的时间都被剥夺了...
每天下课只要上chemistry课老师就会托托托...
下课的时候看一下手表然后又继续讲,
5分钟后她会说下课了啊??
我们就会说yes。
可是说完她又继续讲一点点..
结果下课就这样被用掉很多==
还要吃快快..
下午又要留下来kelas pakat..
拜一二下午三点回,
拜三4点回..
只有今天比较好,
一点就回了..
爱死今天了..
可是等下还要补习==
昨天驾车去到学校发现原来wh不会side parking。。
我就奇怪我已经停好了做么她还这么久..
走过去看她还在移车==她只要车要reverse就不知道要转那里..
然后我就在旁边叫她转..
可是她还是不大会==
结果我和yz都上车帮她驾,
然后很快就发现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那就是她的克拉超硬的!
要踩超大力!
而且我感觉不到车子起了没==
很恐怖..
结果就很多人经过的时候都会瞄这里一眼..
超丢脸的..
park一个车起码花了5分钟==
厉害吧!
哈哈~
不过,wh..你可以去调一下你的克拉
~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