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trip

8:25 PM

昨天刚从kl回来,
因为是自己去的所以时间很自由,
拜二8点30就下去了。
结果那个bus到2点多才到kl==
有没有要这样久==
累...
到了那里可能我们还没习惯他们的tempo,
所以搭monorail的时候我两个朋友都上去了我们还在爬楼梯==
结果我们就这样看着他们走掉==
哈哈`
他们是吓倒的,
因为关门的时候他们才发现我们还在外面~
有好笑到~

第一天我们就跑去唱k,
这件事好像是我们必做的!
每次出去都要去唱个过瘾!
就从5点唱到9点。
最过瘾就是唱王妃!
尤其是最后一句!
在场的人会被吓死~
我们是恐怖到~~~~~~~
结果我们的新朋友有被吓倒下。。。
大概是没有想到我们有这么疯~

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有人很早就起来,
而且是睡我隔壁==
谁到一半看见有人不见就什么睡意都没有了,
就爬起来讲话==
之后就冲凉去ts...
在ts的时候我的电话不小心掉进马桶,
我拿了上来先解决了再除去弄干,
结果被我朋友骂!
他们说我竟然还先上厕所再拿出来弄干==
hehe...
好像有道理~
幸好没有事情~
不然...
我哭给你看!

过后就大家一起去走咯,
本来是8个人,
过后一个一个不见,
变3个==
之后还有一个肚子痛,
就变两个~
和winnie走真的是爽~~
因为我们要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不是跟屁虫~
而是没有讲过就觉得那件不错`
很合阿~

过后就买hy的礼物,
她170多我才不过160。。。
要怎样买他的衣服??
结论就是我过膝盖他就刚刚好==
好伤我的心哦...
我真得就这么矮吗?
结果就真得买到了啦~
可是我不过膝盖~~~
算了吧~
他太高了,
很难买~
大不了配裤袜~
身材高原来也是很难买衣服的!

那天本来是走到很高兴的,
可是真的是被某些事情弄到有些不爽~
整个心情都被破坏了~
不过还是买了很多东西~
哈哈~
全家人都有份~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