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5:40 PM

在当临教,
有累倒,
不过学生很可爱~

三年级同学:老师我们听写100%有什么礼物?
我:你们要什么?
三年级同学:糖果就好了!

五年级同学:老师我们听写100%有什么礼物?
我:你们要什么?
五年级同学:psp!!!!!!!!

这什么世界?
差1岁罢了要的东西差这么多==

还有很多人问我家在哪里~
还有跟我讨电话~
请问你们做家访吗?
我会怕==
不过最后还是讲了==
不懂做么...

还有人说老师我很喜欢你勒,
我就叫她过来,
我: 你要跟我结婚啊?
同学:............................
哈哈哈~
不敢讲~
好笑!

总之就是可爱啦~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