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8:58 AM

来回忆一下新年的行程
年初一跳,
年初二跳,
年初三跳,
因为都在家==
没什么值得说的= =
再来
年初四
我和几个150 club 的成员见面,
最后在wx家唱歌
放几张照片先~




懒惰放==
就这几张好了。。

然后就是初五,
本来约好f6aak的朋友要拜年,
结果一个一个突然没空,
眼看只剩几个人,
我也一起放个飞机吧 = =
阿saw 我对不起你。
过后下午我就和pri school 的朋友出来,
1点30就在kx家等ch...
可是...
第一封信息send来:我会小迟,2点30酱。。
ok...等...
2点++
第二封信息:不好意思,我会小迟,3点++酱。。
= =
哇。。。真的识破了我的纪录!
第一次有人迟到这么久= =

等她到之后就跑去张老师家,
老师明年就退休了,
可以休息了啦,
在老师家待了2个小时@@
够力= =
有够久。。
之后就跑去pl家,
yy也来了...
大家都很久没有看到了~
就一直讲话咯,
然后拍照。。
来放照片吧~~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