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11:23 AM

很久没有回家了~~
我要回去~!
上上个星期scv有event..
上个星期是mooncake festival....
这个星期又有scv的东东=.=
但是........
我这个星期一定要回!
不然下个星期有为期两天的animation course要上,
拜六礼拜都要留在学校上课~
我家近近却不能回......
ge 心啊~~~~~~~~~~~~~~~~
55555555555555555
我想念我妈煮的菜,
还有她煲的汤,
还有我叫我弟买的手信,
我都还没有看到~~~
我亲爱的老爸,我也很想你~
谢谢你有叫我回家~`
娃哈哈哈~~~~~~~~~~~~~~~
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妹妹,
还有嘴巴很贱的弟弟,
很想和你吵架=.=
等我吧~我这个星期五就回去挑战你!
wakakakak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