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滚!

11:16 PM

我就是这样!
你明知道我一定会不爽还问?
还讲?
他不可以控制天生就这样,
我就要很喜欢拉!
不爽不可以讲阿!
是要忍啊!
我不可以咯!
既然你要问我是不是不爽,
那我就告诉你!
我是!!!
怎样!
你自己看不过去就不要静静!
不会自己骂我啊!
还暗地里告状!
最讨厌这样的人!
看了就显!
哭个屁!
你有什么资格哭!
早知道就不要回来了!
扫兴!
你!
以后离我远一点!
在我不爽的时候最好走远一点!
我不可以保证自己又会骂你些什么!
滚!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