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11:11 AM

最近的雨是一直下个不停,
我之前还在想这很正常,
因为每次接近新年我这里都会下雨的,
可是这几天下来我不确定了,
那雨是直接可以从天黑到下到天亮=.=
这就不对了,
以前都没有这样的,
直到我很多朋友他们的家乡都被水淹了我才真正确定,
这真的是不正常。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被这雨连累到不能回家,
有些刚从外地回家的朋友都因为某些地方积水,
巴士又驾不进去,
结果被逼在巴士上过夜。
真的是很倒霉。

而且新年要到了,
这雨又不停下,
我有些朋友的家都淹水了,
如果雨还是不要停的话,
他们要怎样过年?
他们来得及打扫多一次吗?
总之啊,
这雨真的是下的不是时候,
而且可以可以分段下啊?
今天就停吧...
剩下的等我们过完年在继续可以吗?
快点停吧,
你给人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