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box

6:24 PM

和baka去唱歌,
他还请我们全家吃pizza,
只因为她内疚放我飞机~
谢谢你啦~
我昨天真的是很开心~
应该是这个月最开心的一天了~
真的是很尽情地让我发泄了~
我们点的歌都是high歌~
有些还真的是很旧了~
唱了满多jolin的快歌~
还有五月天的~
可以喊的部分都喊了,
没有喊的部分也喊了一点`
真的让我很痛快地发泄了
谢谢baka...
下次我们再去,
把没有唱过的歌点完,
不准点不high的,
不准点时常唱的,
我连对的人都直接挑掉,
最后都没有唱到~
不过真的是有够过瘾呢!
谢谢你陪我发泄~
我们快点去海边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