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5:47 PM

3月6号, (各位大哥大姐请不要泄露出去)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做好三文治就去meet颖凡,

因为无聊巴士又还没来,

我们就去吵恬恬叫她起来上厕所(当然是sms啦)

众:ce。。。

这信息一send就等到7点才得到回复,

而且她在信息里面问我们到genting了没。。。
各位,
我们差不多5点出发,7点有可能到吗?

她以为我们坐火箭啊?

直到下午2点我们才到,

因为时间有限颖凡那家伙就很快的把行李都寄好,

而我就被她脱去theme park了。


门票38块。

我们第一样玩的东西就是那个秋千,



刚开始上升的时候,

感觉好像要被抛出去,

一只大声的喊。。。

满过瘾的!

坐在上面是几怕被甩出去,

还很怕撞到旁边的东西!
不过,当然是不会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我们两个还很幼稚的去玩小飞象,

结果飞不起。。。

几丢脸一下!

之后玩旋转木马时还很厚脸皮的叫前面的旅客帮忙拍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的鬼屋是很无聊的咯,

都没有鬼的,

陈颖凡那家伙还一直叫,

她是猛喊的咯。。。
拜托啦,一点也不恐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之后本来要玩海盗船的,


可是那天没有开放,

真是扫兴啊。。。为什么?

过后,两个神经病去坐摩天轮!




上去之后就后悔了,

因为好浪费时间哦。。。

竟然玩这种情侣玩的游戏。

之后就跑去玩一个好象火箭的东西,



也是无聊。。。

就只是坐在那边,
可是却可以感觉到自己好像在旋转,
真是奥妙啊~
伟大的科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
我们决定去玩跳楼机了,

也有人叫自由落体。



是兴奋的咯!
因为第一次玩,

哈。。。

坐上去后整个人是又紧张又害怕的,

当上升至最高点时

下面是一篇白茫茫的雾,

什么也看不到。

砰!

什么也没发生,当大家以为会掉下去时都害怕的大叫,

张开眼时纳闷时,

就在那一瞬间整个人是往下掉的,

在这期间屁股是完全碰不到椅子的!

好像掉在半空中,

我兴奋到半死,

还拼命拍手说好好玩哦。。。

下来时还被颖凡酸说我还没抓着椅子,

她是死命抓着的咯。。。

哈,

我还记得在最高处时还提醒她讲要掉了要掉了!

结果被她骂,哈哈。。。好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之后去玩小型云霄,


我还开玩笑根前面的男生讲他们很倒霉坐在我们前面,


因为我一定会大声叫的,

没想到他们还很阿沙力的表示可以一起大叫!

哈,没想到吧?

开始时一路上还蛮ok的,
但是当对面的斜坡出现时,
前面的就大喊“来了来了,啊~”
当然我们两的尖叫也不小。
之后的游戏我没拍到,

它是坐落于千秋的旁边,

我忘了叫什么名,

只感觉坐在上面好像会被甩出去,

而且又一个人坐的,

讨厌的是它的结束。。。

为了让飞车停下来要经过一段凹凸不平的路,

屁股是痛的咯!
但是之后我们还是回来玩过一次,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划船划船,

坐在上面很怕会掉下去,

因为不会游泳嘛。。。

而且,

我脚是酸的咯!

因为大多数都是我在踏,

因为另一只踏太慢跟不上我,

so,多数是我在动。。。

苦命啊~~~

下面的是空中飞人,


可是我们没玩到,

因为它没开。。。

真是失望啊!

因为慧美强烈推荐我玩。

没玩到这个,

颖凡那家伙居然托我去玩云霄飞车!

我几怕那个的咯,

因为怕它的圈圈。。。

结果在颖凡一旁的唆使之下我觉得我可以尝试,

应该不至于吐吧。。。


坐上去时超紧张的,

很害怕接下来面对的事情。



开始时我们登上差不多45度的铁轨,

在上面停留了几秒就向下掉落,

找那个斜度我们应该是笔直掉落的咯!

我在上面是直接喊个不停。。。

飞车用很快速度饶了两圈,

不到一会儿就完了。。。
快结束时我还在纳闷就这样?

完了吗
哈。。。发呆in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山车,
你在那里?

为什么找不到你?

我要坐你。。。

我们找不到过山车就跑去玩火车。。。

简直是SUKU!

是后悔的咯。。。

因为根本不好玩!

只是坐在上面拍照而已。。。

是无聊的咯,
而且它走好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到站了,

我和颖凡是用飞的回去酒店拿行李的咯!


这就是我们睡的房间的pattern。。。
几不错一下啦。。。
至于吃东西的东西就还好咯,
吃自助餐,
没什么很好吃的,
所以就不讲了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吃饱了当然就是逛街啦,
东西是美的,
但是钱是贵的咯
所以就只看不买,
不过,
颖凡就买了一个粉红色的包包,
差不多RM2/30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休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8点半友跑下楼去雪屋玩 ,
17块一个人,
里面没有很大,
而且禁止拍照,
所以没有拍咯。。。
里面很冷,
差不多有4度这样,
不知道有没有零下,
是抖到半死的咯我。。。
我们去玩了那个斜坡,
可是地面凹凸不平作了屁股很痛!
所以只玩了一次。。。
而且我们在里面吃冰淇淋哦~
颖凡还多A了一盒,
结果我们吃比别人多。。。
哈哈。。。
还是她厉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酒店里时,
冲好凉准备吃泡面的我因为比较笨,
竟然把它打翻了。。。
结果被某人笑。。。
算了,
把床单拿掉吧!
结果,
可怜的床单就被我丢在一旁(因为我在床上吃)
打扫的大婶,
不要恨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因为某人的坚持下,
回到房间的我们又跑去户外,
原因是存凯说云顶的夜景很美。。。
结果,
根本就没有!!!
摸拳擦掌中。。。
我的脚是很酸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