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咯。。。

12:54 PM

一转眼,很快就到6月了
时光飞逝,这个放假只剩1个星期了。。。
又要开学了,
好不想回到学校哦,
希望可以一直放假下去,
但只有我放假,
弟妹们不可以哦,
这样的话就没人和我抢电脑咯!
哈哈。。。
坏姐姐!
话说我老爸最近也加入了抢电脑的名单,
可是晚上都被他用去了,
我只好用下午,
有时明明抢到了却要让他,
因为。。。
他会坐在我旁边看我玩!
一点隐私都没有!
几讨厌一下。。。
哼!
所以啊,
我决定这个6月我一定要用够电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ASH不在了,
他去读书咯,
这样的话FOC就很冷清了啦。。。
剩我和LYN...
会很无聊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你酸她啦!
ASH。。。
要时常会回来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