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不是人练的~

6:41 PM

今天留在学校打排球 ,
这是我第一次碰排球,

很轻,
感觉很好控制,
可是我错了,
它虽然很轻,
可是打起来真的是痛死我了!
因为一直抓不到技巧,
所以一直用蛮力打!
结果换来的就是痛!痛!痛!
还一直打到那个手指关节那里!
那骨头...是痛的咯!
可是我还是有成功把球打到满高满远的~
没有白费我那变成猪的右手...
真的是肿到够力!
我在那里都痛到叫妈妈了...
惭愧...
我们这种真的行吗??
不知道练久了手会不会对痛这感觉麻木??
这是好是坏?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