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6 观后感

10:41 AM



















昨天去cs把harry potter 6看完了!
一开始就和书本里的故事不一样了,
教授应该是去harry 家带他的..
结果却是在火车站突然出现...
而且变成是luna发现harry还在火车里...
还把ron的家整个烧掉!
是炸到的咯~
改掉很多~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多了很多笑点,
好像那个snape被吐在身上,
ron吃了那个巧克力大釜后在史拉轰身上磨来磨去,
还有奈威打扮成waiter出现在派对里~
都很好笑,

只不过有些不在我的想象范围里
好像洞穴,
完全没办法联想到原来是长那样的,
不过,fred 和george的店我还蛮喜欢的~
那个寇拉也满帅的!
只是没有bill的出现!
我等很久都没有,
也没有讲到换部长了,
那第7集会不会做到bill结婚?
也没有讲tonks喜欢lupin..
那他们是不是也不会交待??
总之就是很多没有做到我太会嫌了啦~
dumbledore没有把harry 定住也是我没想到的!
为什么不要定住?
为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