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新加坡回来了~

6:19 PM

刚从新加坡回来,
拜五的时候搭着去gelang patah的巴士就出发了,
巴士上就只有6个人==
感觉被我包起来了,
第一天我就只在阿姨家乖乖的看戏,
看那个什么vampire hunter,
还什么no children under 16==
原因就是里面的女生裙子都很短,
不管怎样都会露底==
haiz...
我表妹11虽还不是在看?
还NC16叻~

第二天就去shopping,
下午还跑去jurong 图书馆借书==
因为晚上很闲可以看,
借了一本叫“红嫁衣”的,
是鬼故事来的,
不知道主角是精神病还是看到鬼==
haiz....

第三天就去那个知新馆,
我表妹讲要去,
去到哪里我才发现那个知“新”馆的新是指新加坡的新==
里面的东西是讲新加坡的历史==
我应该去知“马”馆的==
里面是闲到~~~
还要10块入门,
不过还好有45分钟的3D电影看啦,
不过...
不好看><
haiz~~~~~`
之后的shopping更好,
我们在boon lay的jurong point 逛了几个小时,
是冷到~~~~发抖阿~
哈哈~

结果,
我今天就回来了==
哈哈~
好平淡啊`
不过今天回来的时候就塞车,
平白无故为什么会塞车??
我爸爸就打赌一定是有车祸,
果然,
前面有一辆车开到跌进去垄沟==
保佑他没事~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