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7:08 PM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update了,
我跑去那里了??
去玩?
错...
是考试==
好不容易把trial 考掉了!
有很强烈的预感会当掉很多科~
算了~
过去让它过来不及~~~
就算难过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事实~
所以还是继续疯吧~~~~~~~~


我拜五要去新加坡阿姨家哦~
和妹妹搭巴士去,
我还没有搭过巴士去,
以往都是我爸还是姨丈载去的~
感觉不是自己的国家怕怕的~~
可是还是期待~
是我的第一次叻~~
哈哈~
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玩==
最想去的赌场应该也不可以进,
我长得不老~
看起来不够岁==(其实是身高看起来不够岁==)

计划星期一回来,
然后星期三要下jb,
刚好是wx生日哦~
而且她有回来!!!!!!

期待~~~
好像这个放假会很累~
但是值得啦~
我们要跳短redbox的sofa~
hahaha~
希望不要吓到人~

ps://看到很多blog没有去看有一点恐怖==你们也太勤劳了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