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3:32 PM

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上台讲话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没有想要讲什么就随便乱讲..
结果本来应该伤心的东西大家反而笑到乱..
我真厉害!
sp老师笑更高兴,
听学生讲是笑到脸很红~

之后进六年级他们还准备了蛋糕,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虽然很感动,
可是我没有哭,
眼泪很难掉下来啦!
谢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芷宁去买的蛋糕,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然后是4年级,
我一进班他们就阻止我,
老师等下等下你关眼睛!
原来是他们还来不及写黑板我就进班了。。
他们就叫我关眼睛,
给他们时间写,
还叫一个人guard住我,不要给我转过头=.=
算了,
给你们写吧~
过后他们完成了他们的大作之后就送我礼物咯,
只是我不会承认他们画的是我...
我不要~~~~~~~~~

噢..对了!
忘记2年级,
他们写了很多卡片给我,
还有一个人不知道画什么东西在卡上,
是一个男的,
那不是我!~
连我问他他都答不出为什么画那个=.=
这就是小孩!
可爱到~~~~~~

3年级的直接不知道我今天最后一天,
不懂为什么会不知道,
他们消息传满快的叻~
不过,umairah还叫她妈妈拿来,
吓倒我
我以为我做错事,
家长来找我
很谢谢你啦!
不过我有吓倒你送我,
我以为我平时对你很凶,
算了~
证明我人缘好~
小孩还是很单纯的!

五年级也是有送我!
可是我没有进他们班,
只是经过,
很谢谢你们啦~
不好意思哦要宏弟弟,
刚才开周会不小心害到你被校长知道放假没有读书~~

噢~
对了~
你们一直问我读完大学会不会回来教书..
这问题让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haiz...

算了,
就是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我可爱的学生!
你们给了我一个很难得和美好的回忆~
如果我有空,
你们的儿童节和毕业典礼我会去找你们的~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