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

11:04 AM

星期五因为某些事情有机会让我回到以前的母校,
回到哪里有很多回忆,
毕竟在那里接受了六年的教育,
所有儿时回忆都在这里,
二年级的时候建综合礼堂,
三年级换班,
之后四年级又换,
之后的三年就很安分的在k班上课,
因为同学都很好,
都已经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情,
结果六年级的时候有机会进入H班还害我很挣扎,
结果呢?
当然是没有进啦!
因为不舍得嘛..
在这班交了很多朋友,
和他们吵吵闹闹的满好玩的=,=
还欺负过很多男同学=.=嘿嘿...
咳..应该是很多人惹我被我捏啦~~~
总之还发生了很多事情,
还有什么鬼木偶事件的,
记得很多人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还假假要上厕所绕过去看=.=
我好像也做过这件事...
还有人带整罐HL牛奶去学校喝结果被我笑~
要细数的话还真的事很多,
毕业典礼也是很好玩,
我跟AJ好像做了某些很白痴的事情,哈哈...
不可奉告!
我们还一起去毕业旅行,
满赞的!
总而言之就是我爱培群啦!
来看我回去偷拍的几张照片~


综合礼堂的羽球场



小礼堂
















没有拍很多,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做贼的感觉=.=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