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 orientation week

10:15 AM

4-7-2010
去UTM 的第一天,
离报道一个小时前出发,
11点多抵达,
5点有一个TAKLIMAT,
那个TAKLIMAT很无聊,
坐在后面的我就快睡着了!
一直钓鱼...
等了很久他才结束!

5-7-2010
这天也是很无聊!
每天都吃鸡肉!
真的是吃到有一点怕!
同样的也是有很多的TAKLIMAT!
真的是找事情给我们做!
大家都在睡觉了还一直讲!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就是一直有TAKLIMAT~
所谓的被整没有出现到,
反而是一直听那些有的没有的!
难道这就是变相的整人??
那他们成功了!
因为我们全部真的是累暴了!

星期四有TIMBALAN PM来,
所以我们很早就去DSI彩排,
今天KTR坐在前面,
我是直接坐在第一排!
结果OMBAK就是我们开头!
HAIZ...
而且CAMERA就在前面!
一直被拍到,
害我都不敢睡觉!
整晚坐直直!
唱歌的时候也因为我们KREW自己改动作结果和别人不一样而被拍=.=
还FOCUS!
丢脸到半死!
结果被IU JIE笑!
算了,我倒霉...

星期五是最high的一天!
晚上有majlis kebudayaan !
有很多表演!
很精彩~
还有一个男的弹KEYBOARD很帅~
哈哈~
很多人都这样讲,
他一出现很多人都在窃窃私语说他很帅~
不是我而已!

然后还有我们的INTERNASIONAL MAHASISWA 上台唱歌~
唱的是WE R ALL IN THIS 2GETHER
high school musical 的歌来的~
外国人真的比较热情,
他们超high的,
虽然不是很记得那首歌的歌词,
但是他们还时唱到很高兴,
是昨晚的其中一个高潮~
high爆了~
我喊道喉咙有点痛,hehe...

除了这些还有马来舞稻,马来武术,印度舞蹈,华族舞蹈等..
有一场表演也是让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SOLO部分,
有一位马来女生自己SOLO一首歌!
她很厉害!
所有高音啊什么的都很强!
还获得了很多的掌声!
是强的咯~
拍掌~~~~~~~~~~~~~~~~~~~~~~

这场majlis一直到11点多才结束~

结果,我今天就回来了~~~~~嘿嘿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