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 life 1

5:26 PM

开学很久了...
虽然才1个月,
但是总觉得过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时间...
从7月4号到现在,
有一个月又一天了,
虽然真正开学是12号,
但是我死都要算进开学里面!
哪一个礼拜的又不是白过的~
为什么不可以算进开学里面?
哼~
我偏要~~~~~~你奈我何~~

来到这个学校要说不适应的话,
应该就是要一直走路兼爬斜坡@@
对于这点我是真的吃不消....
很累的叻...
况且我已经很久没有走这么长的路了~
因为考到驾照之后都是驾车的!
过太久的好日子了^^
所以弄到现在很累....
啊...........(仰天长啸中........)

再来就是没有烧水可以冲凉.........
我知道我是来读书的~
不是来冲凉享受,
可是几乎冲了半个世纪热水澡的我就是不习惯....
不是我要挑,
是真的我已经有至少十年以上没有冲冷水了=.=
想想真是好命!
哈哈。。。。。。。。。。

还有再来就是没有妈妈煮的东西吃,
这真的是很惨!
这里的经济饭大多都是冷的,
烧的就只有那种现点的...
什么mee goreng , mee hailam , mee hongkong之类的。。。
我都吃到怕了,
更惨的是N28每天都煮一样的料@@
我每天都拿一样的=.=
哈哈....
真的是~~~~~~~~~~~~~~~~~~~~
我没有办法和shelly一样每天吃粿条!
haiz............
我要带我妈妈来!
我要吃咕噜肉! 炸薯条! jagung 汤! 红豆汤!
啊.................流口水了!
谁有以上这些食物请快递来我宿舍~
谢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