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4:11 PM

刚刚看到这个觉得它很酷,
就放上来了,
虽然是很久了的一个东西.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向你痛徹心肺
却只能深埋心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相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