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9 PM

7月10号

因为提早去补习班所以就有时间顺便逛逛,

所以啊就和颖凡两个手牵手去逛街,

去了那呢?

粉红屋,立升咯。。。

两个sugu的就跑去挑礼物,

但是都没有喜欢的,

而且而且,

颖凡不够钱买给我的啦~

于是一份都没挑到,

算了啦,

谁也不送谁好了,

就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7月11号

下午时接到恬恬的电话(青色旺她),

没想到她还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

恬,

最爱你了。。。

话说我和颖凡还打赌你会忘记,

我是赌你忘记,

结果,

凡赌你会记得,

恬,

我对不起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