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5:43 PM

7月19号是我妈的生日哦。。。。

而且今天我阿姨他们回来,

而且又刚好我表妹礼拜生日,

虽然是农历。。。

所以啊~就顺便一起庆祝咯。。。

所以啊,

我就当了司机,

载他们去econsave。。。
6点的时候又载去买蛋糕~

这是我妈妈的蛋糕哦。。。蓝莓口味的


这就是我表妹的咯,巧克力的。。不错吃~


过后就唱生日歌咯。。。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来张大合照!


因为技术和光线问题所以照片很暗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