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

6:10 PM

今天下大雨,

一早起来就发现下雨了,

好想回去睡觉哦~

难得这么好的天气,

可是。。。

一天没去会被扣20分,

而我,

又不是有很多给他扣,

所以只好委屈下自己啦。。。

没想到这雨还满大的,

没拿过雨伞上下车的我根本不会用。。。

所以,

还是湿了~

可怜的是英豪,

他帮我开门,

结果。。。

自己也湿了~

哈哈~一起啦

be ce的是我的袜子全湿了!

穿着这么一条袜子是几难受的你知道吗?

所以,

只好脱了~

哈哈,

真是香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还有一件事发生,

那就是。。。

慧雯要换科,

她要换去bio~

为什么大家都换掉了呢?

话说我班只剩10个人了。。。

不过好处就是就算拿最后还是第10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魔咒~

li boh...

hui wen ....

两个财政~

有个同样的命运,

那就是都待不久,

一个换科,

一个换班,

话说,

现任的财政是颖凡,

她到底会不会离开我们呢?

尽请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