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同学

12:45 PM

昨天哦又跑出去了我。。
和伟伦丽心他们出去喝茶。。
不知道为什么伟伦的爸爸死都不给他驾车,
结果每次都是我去载他。
丽心啊,
她还是没变,
在kfc的时候就是一直说超级的好,
我还记得她之前还有一直打电话来叫我参加超级的计划,
我觉得啊她这个朋友真的是难得,
因为她会想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介绍给朋友,
可是有些人不会,
那些自私的人会把好处都留给自己,
可是她不会。
她说呢自己在那里很好,
大家都对她很好。
她还有提到中六很难读,
还有她那里有很多读中六的,
他们都读到半死,
总之就是叫我考虑好好,
因为我会很辛苦,
这些话我都听腻了,
我记得很多人讲过,
有静慧啦,凯欣,恬恬,菀芯还有很多人,
他们就是一直说很难读,
叫我想好好~
我知道啦,
你们都很关心我。。

有一件事要说,
我发现原来八卦一派不只是女人,
男人也是可以很八卦的,
那个伟伦哦,
明明叫他不要跟别人讲,
要帮忙保守秘密的,
可是昨天雪羚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却跟我说伟伦告诉她那件事!
哦~
是八卦的咯,
说到这个雪羚哦,
她昨天打给我是吓到我的咯,
我记得那时四年级的时候,
我转去K班,
可是她在和我同班半年后转去乔民,
和她聊了满久的,
最后因为我拿枕头往我弟弟头上打下去而结束~
因为。。。
他哭了~
结果我被骂。。
好像有点活该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