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不见的朋友~

10:45 PM

昨天和凡他们出去,
除了她还有勋茗,俊杰和伊羚~
一大早就起来了~
差不多9点。。hehe,不好意思~
洗好头发冲好凉想说8点下来的他们应该到了吧~
可是,
天算不如人算~
他们10点才先来说要出发了!!
倒~~~~~
结果,湿的头发都变干的了。。
这么早起来做么?
早点说的话我可以睡多1个小时半~

过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终于出来了!!
可是又有意外发生!!
有人穿要断的鞋出来!!
oh my god~
结果还陪她去billion买些了才赶去。。
还是我出钱的~
她带8块3就出门了~
想当然我又化身为ATM了!!

到了那里又被骗!!
勋名那家伙说在MB等我们。。(MB早关了。。)
去到哪里你猜我看到谁?
那就是久违了,
长得谜样的ying ying,
我这么白目的还去和她打招呼!!
结果可想而知。。
我招受地对待就是视而不见!!
气到!
我为什么这么白目?
不过,
我承认我是故意的~
娃哈哈阿~
自作孽不可活!!
拖出去斩了!!

哦。。
说到那个mb。。
他们根本不在里面!
原来这两个人一直跟在我们后面!!
只是没叫哦们。。
天啊。。
好没危机感的人~
被抓也不意外。。

说到他们啊~
俊杰还是一样高,
有180多。
看他很辛苦。。
头要抬很高!!
他现在在马六甲mmu读书。。
勋茗就还是一样白目,爱耍冷~
讲一些废废不好笑的他最厉害。。

吃完kfc过后几个人漫无目的的走~
就这样走到billion去了。。
那冷气~
是凉的咯,
都不舍得走了~
去玩game。。
跑车我还拿最后一名。。
车子翻了3次之多~
是吊的,
里面坐人的话都死光了~

之后打保龄球~
俊杰,伊羚和凡pk。。
我和勋茗当落井下石的~
因为没有打可以尽情数落参赛者!!
哈哈~坏心肠。。
之后的胜负就是俊杰挂头,
凡吊车尾~
伊羚虽然没第一但是全场唯一全倒的人就是她了!!!(瞎猫遇上死耗子~)

打完后又回去billion,
因为有冷气~
吃了很难吃的红豆冰~
讲了一些白目的话~
做了一些笑笑的动作~
和警察拜拜。。(幸好他没看到~我不想被抓)

4点多送走他们我和羚还跑去继续逛。。
在billion里面的超市逛了1个小时之久~
真的是太antie了~
怎么办?
看杯面,狗食,冷冻食物。。
这些妈妈级人物才会做的事情~
真的是upgrade了~
结果搞到6点才到家!
结果发现电脑坏了!!
送它进医院,
又在billion超市和我妈走多一圈。。
我今天去了5次~
员工都要认识我了。。

集合所有一天下来的礼物就是隔天脚的肌肉有过多的acid。。
一整天酸痛!!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