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劳动

1:47 PM

今天一爬起来就忙着扫地抹地兼洗厕所。。
因为有人要来我家~~
果然本来说1点到我家的人就有两个晚来~
wee wee。。
你不要每次迟到拉~
wx都比你早叻~~
话说那间剪发店你不要去了拉
把你的头发剪得这么短
都快把我吓死了~
嗨~
话说这几个女人在一起就会唱歌~
所以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在唱歌~
哈哈
好像一直在唱歌。。。
怎么办?
接下来5点30分就跑去meet其他的朋友
8个人有几个是很久没有见到的了~
有几个是看到我都累了..
哈哈~
吃完东西就有几个电视小孩跑了
要赶回家看戏...
受不了..
跑去game场玩
我们看到一个男的在玩篮球机
我和wx就一直在旁边讲话(想当然就是讲他咯)
不知道是怎样他明明可以过下一关的
结果他跑掉不玩了
我就跑过去继续。。
哈哈
糗了...
当我在玩的时候他走过来看到我在继续他的关卡。。。
重点是我还说这是我打的...
丢脸死了!!!!!!!!
我的天...................
给我一个纸袋套头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