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啦~

7:48 PM

考完试了!!!!!!!!!!!!!!!
所以...................
分考卷了....
老师还真的是办事效率高啊~
我还想放假地说...
不过好彩我都有及格...
不然...
我就死了...
会被我爸讲死...
他是不会骂我啦
只是会一直念,
什么要努力读书,
以后才不会辛苦
等等等之类的~
听多了耳朵会长茧,
不过我爸还是嫌我分数低啦,
爸,
我过50叻
我本来以为会不及格的叻
而且...
中六的数学真的是难倒~
所以你不要嫌啦~
毕竟都考过了...
过去让他过去~
来不及~
哈哈`
好像有点不上进...
(不是有点,是根本就是,不用怀疑...)

话说,
要放假了,
所以我又要当阿宅了,
哇~
很久没有当了叻,
好想念哦~
而且我六月要去马六甲
好想驾车去哦~
在高速公路驾车应该会很爽,
前提是不要塞车...
不然脚会因为一直踩克拉然后很酸~
不过我想我是不可能驾去的啦~
因为啊我阿妈坐我的车会怕!!!
她一怕就头痛!!!
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驾去!!!!!!!


对了~
我朋友明天考车哦~
帮忙祈祷吧~
wh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