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水管`

11:45 AM

我:妹,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妹:哦~有啊~
我:什么声音??
妹:下雨的声音咯~
我:不是!不是下雨的声音!!

走过去开窗
明明就没有下雨!!

我:妹!!没有叻!!好像是有东西喷出来的声音!!

赶快开门出去看
结果外面的声音是越来越大声!!
超级怕是有什么东西要爆炸的!!
结果走到后面去就踏到一滩水...
完了~
水管爆!!!

妈啊!!!
快点起来!!!
爆水管啊!!!!
我和爸爸就赶快跑去外面关掉总开关

然后...
抹地抹到半死....
猪的!!
害我2点半才去睡!!

不会早点爆啊!!
我才刚躺下去要睡觉的说!!!

不过好彩我和妹妹两个很晚睡,
阿不然我们睡到一半都不知道游到哪里去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