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10 saw birthday

9:22 AM

saw:喂,jx啊..要不要现在出来?我们去海边拍照先?
我:好啊~~等我~我先冲凉!
冲凉————〉驾车—————〉目的地

到了那边后我们就跑去海边坐坐~
虽然只有三个人,
可是还是可以聊天的~
免不了会说些闲话= =
至于谁的就不一定了~~
嘿嘿!
谁叫你们人还没到~~

我还想说找一粒上面有耗的石头给saw的,
无奈石头都太大粒了!
没有我搬得动的=.=
算了`
爬回去...

之后他们就到了~
就跑回去show吃咯~~~~~~~
大概10+的人吧~
所以满吵的~
糟糕的是!
大家都以为有人买礼物!!!!!!!!
真的是不负责任的一堆朋友!
结果讲话到一半有个人跑出去张罗礼物=.=
包括我.....
对不起...saw姐...

买了礼物跑回去又继续讲话...
讲讲讲=.=
ij终于来了!!!!!!
等你等够久的!
什么东东啊?
可以吃蛋糕了吗?
真的是!!!!!!!!!

快点快点啦!
.
..
...
....
.....
生日歌~~~~~~~~~~~~~~~~

切蛋糕......

派蛋糕~

拿礼物~~~~~~~

回家!!!!!!!!!!!!!!!!!

yeah!!!!
睡觉~~~~~~~~~~~~~~~~~~~~~~~~~`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