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8:23 PM

今天和朋友出去喝茶,
看到了几个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
可是我很累...
这个post的重点不是讲这个!
直接进入主题。

当我把最后一个朋友载回家后我竟然迷路了!!!!
而且还是晚上!
怪可怕的~
我从parit semerah那边本来要去太平村,
从那边回家!
可是我已开始就弯错路= =
结果,
我...竟然弯到taman cahaya...
还弯进死路...
三步转出来还是走错路...
有一个冲动很想打给我爸= =
可是我也不知道那里是哪里>.<
打了也没用,
还会被我爸爸笑...
下去问又很xia shuey...
所以就乱弯~~~~~~~~
我很会乱弯!!
因为我弯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地方!!!!
这个地方之前merentas desa有跑过!!!
就是光辉那排废掉的店屋!!!!!!
爱死你了!
有点曙光~~~~~~~~~~~~~~
之后就看到一辆van
我觉得跟着他!
就算弯错也不要紧!
反正还有油==
算了!
跟!
终于~
我跟对了!
那辆车把我带到对的地方~
我看到了tmn pinang!
dato那条路~
哈里路亚
阿弥陀佛
谢谢你们~!
我成功地出来了!

回家的时候我告诉我爸我迷路了,
他回了我一句话,
就几条路也会迷路...................
我很庆幸刚才我自己找的到路!
谢谢拯救我的神~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