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话机???

9:24 AM

那天星期三我们去问电话,
rym:你可以介绍我们几台拍照功能比较好的电话吗?
店员:这架nokia的不错。
我:我不喜欢nokia...
店员:se c510??
我+rym:有比较好的吗?magapixel高一点...
店员:...se c903 ? 还有一架xxx(我忘记是什么了= =)
我:这架和yy得很像!是不是一样的?
rym:是啦!
我:好像这架比较美...
我+rym:c903有什么颜色?
店员:黑,白,红!
我:有examplea看吗?
店员把红色的c 903拿来给我们看...
我:哇~第一次看到红色的真机!真的是丑!!
店员: ......
我+rym:那白色的卖多少钱?黑色的呢?
店员:rm5xx 和rm4xx
我和rym: 那好,要两架..全部多少?
店员:rm9xx
rym:好!!扣rm100!(一脸认真...)
店员:...(傻掉3秒...)( 陪笑中...)
我:你神经病啊?(吓倒中...因为店员无言了= =)
rym: 哈哈哈...那几时才有货到?
店员:今晚。你们几时要来拿?
rym:下个月...
店员:...( 再次无言...)
我:没有啦,明天可以吗?
.
..
...
....
.....
......
店员:要放多少定金?
RYM:1块可以吗??
我:你笑啊...50可以吗?
店员:1块也可以..( 学得真快!)
....
.....
......




完毕= = (FADE out...)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