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kl trip

12:06 AM

23-11-2010
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了之后去看了我的harry potter,
只能说这部比6的好看,
开头添加了hermoine把自己父母的记忆消除的戏,
我觉得加得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有感动的感觉...=.=
之后去唱歌,
结果发现明明前一天唱到没有办法发出声音的我又恢复正常了~
wahaha.......我的声音回来了~

--------------------------------------------------------------
24-11-10
去kl的第一天,
我们在ts逛街,
吃到了在korea food fair 买的ice cream,
我吃honeydrew的,
真的是超赞 !
好吃到!!!!!!!!!!
你们可以买来吃看~
而且那天刚好碰到lelio popo的首映,
而且ginger的哥哥是这部片的助理监制,
所以弄到首映的票给我们,
第一次看首映叻~
结果就看到老鼠,
我还以为我看到什么怪怪的东西爬下来...=.=
结果原来是老鼠,
那只老鼠还造成了一阵骚动~~~~~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lelio popo 真的很好看,
满好笑的,
后面还有感动到,
过后还和kk ,luke和李吉汉拍照,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艺人,
还在厕所看到黎明阿姨,
sushiking看到阿牛,
温力铭,杨燕燕和辉哥~~~~~
回到酒店早就要十二点了,
弄到来要1点了...
睡到来要两点了~~~~~~~~~=.=

26-11-10
自己从次场街走到sungai wang,
脚很酸,
不是因为很远,
其实没有很远,
只是前一天走太久的路了...=.=
结果limyi来了之后就换位去mid valley,
可是我们太不耐了,
就跑去看电影=.=
看repunzel...
还ok lo......
那只变色龙和白马比较抢戏~...=.=

--------------------------------------------
26-11-10
最后一天,
在次场街买mua ci来吃~
不错吃,
那个婆婆看到我没有一口直接吃马上阻止我,
叫我一定要一口吃下去~
真的是坚持,
不过,
幸亏是不错吃咯~~~~~
还去popular逛了一下,
买了一本书,
叫做“妈,亲一下”,
是九把刀的作品,
还没有看过咯~




不知道好不好看~
看完了再来分享~~
bye~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