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with tian tian and rym tan ~

5:05 PM

刚刚和tian tian 和rym 出去~~~
很久没有出去了~
大概2个礼拜??
和他们出去时很开心,
这是我唯一的感受,
因为两个都是sot sot 的,
讲话很有点,
可以一直笑,
我自己也很喜欢shoot tian tian ~
两个都是出来做工的人了,
就一直抱怨自己的工作,
haiz......
觉得自己很幸福,
还在读书,
可以慢点体会,
虽然之前当过老师,
也体验过打工的feel...
但是听他们讲的时候还是不一样的feel..
很惨的感觉,
很辛苦。
大概要等实习的时候才可以再次体会吧~
话说tian tian 的工作好像很有挑战性,
他这个人讲话就是吊,
记得他今天讲的一件事,
很好笑~

话说,
某天A要transfer 钱给B,
结果A写错B的名字,
想当然,
钱一定是过不去的,
所以前又回到A的account去,
然后我朋友的job就是打给A告诉A他写错名字,
结果钱又回去A的户口了,
结果A很生气,
他骂我朋友为什么会这样,
你们应该问我才来决定,
可是这个东西又不是tt 负责的,
他也没有办法。
那个A还一直讲,
来了,
tt 很吊!
她直接问A,
then if u dunwant the money ,
then u credit it into my account lo !
geng !
真的是geng.
我直接炸到,
他真的是这样讲,
都不怕被complaint...
又不是不知道新加坡最厉害就是complaint..=.=

要学到这招还真的是不简单,
至少我不敢对顾客这样讲话....

最后回之前还拿到rym去马六甲买给我的手信~
还有tian tian 买给我的指甲油~~
真的是爱死你们了啦~
亲一个~muacksssssssssssss~



 tt 的指甲和吸水管同个颜色。
这是故意的~
哈哈





















偷拍rym的车~~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