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ursemate^^

1:07 PM

来讲一下在utm的生活,
我拿到的course跟别的sains kom不一样,
我这个course有自己的kelab,
这是别人没有的,
结果每次有些有的没有的活动。

在这里也认识了现在的coursemate,
先讲我的roomate,
她来自sarawak,
我觉得很吊的一个人,
起初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凶,
不会笑的,
之后发现她是13点??
哈哈~
很酷的一个人。

然后就是fynn,
跟我一样是johor人,
人很好,
任劳任怨是我对她最好的印象~~
哈哈哈~
超爱唱歌的~
是我新dear dear~wakakaka...

再来就是sim,
也是sarawak人,
一直叫自己princess,
都是看太多公主嫁到,
结果被我们叫成princess FIONA...
人很好,一直叫我们不要欺负人,但是又很想听我们讲八卦...

还有pang,
又是一个johor人,
也是大好人,
不过,
是**心中的大好人,
不是我们的~
也是喜欢唱歌,
每次讲**的八卦的时候,
只会静静听着,
我们叫她粿条,
因为他一直吃。


再来就是shuping,
也是johor人,
很无厘头,
每次都弄到我们笑到半死,
偏偏自己不知道大家在笑什么。
最喜欢的话就是sai la ~
最红的话就是anyway ~ iduncare ~
这句话是彻底被我们模仿起来了~
模仿他就要说这句话~
保证“笑”果很好!

还有huifong,
是penang人,
38三人组的一员,
很厉害shoot人,
每次把人shot到不知道要接什么,
最喜欢讲的话就是我跟大队~~~
哈哈~

下次再接~
要出去了~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