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去的5个地方

11:16 PM

我一生中最想去的地方,
1.希腊-雅典竞技场




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地方,
以前读sejarah的时候读到这个,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从这里开始的。
很想去看~

2.意大利-罗马

知道罗马这个地方也是从sejarah课本才开始的,
感觉这个地方很赞,
很有一种feel....
什么feel 也说不出来,
总之如果是走在罗马的大路上,
感觉应该很奇妙,
而且罗马有很多神话,
想象你自己在罗马街头点一杯咖啡,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
这应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吧~
去到那里一定要去一个地方,
那就是罗马斗兽场。
很有历史性的一个地方,

















当然还有凯旋门!
想到都会笑~~~哈哈~

3.威尼斯
















威尼斯是个水之都,在欧洲的一个地方~
据说是世界最大的无汽车地区,
居民多数是一双腿代步,
现今的居民多数是使用水上巴士穿行于室内主要水道。
威尼斯很美,
但是,因为地球暖化的问题,海水渐渐变多,
它就快要消失了,
之后就不能住人了,
想一睹这人间仙境大概是不可能了吧...


4.马尔代夫
最大的珊瑚岛国,
有很漂亮的沙滩,
不需要说太多,
光看图片就整个动心,
想飞奔过去~
也是一个快要消失的国家,
感到很可惜,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趟!


















5.大堡礁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
有350多种珊瑚,
潜到深海处欣赏珊瑚,
和海里的鱼儿打招呼,
哇,想起来就觉得爽,
可是...我不会游泳,
不知道可不可以下去,
重点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怕,
想是一回事,
要真正做到就不知道行不行了~=.=


发现好多想去的地方都快要消失了,
他们的消失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遗憾,
我一定要在有生之年在这些地方印上我的脚印,
让我的人生不留遗憾~!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