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ing 的乐趣

10:34 AM

因为昨天太得空了,
结果我就做了一件事~~
什么事叻?
阿就是我把自己的blog看多一遍,
200多的post,
我花了3个小时半跟它看完,
好像在看小说哦........=.=
到底我的blog都写些什么啊?
有我去玩的事情,马六甲,云顶,金马伦,kl还有新加坡...
还有那些在读form6时的趣事,
做experiment的时候,老师没有来的时候,koko的时候,
omg.......真的很多!
还有一些是自己生气的时候写的,
重点来了,
因为那时生气写骂人的blog都没有写我再讲的是谁,
结果...
看回去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骂谁,
还要想很久...=.=
有几个我还想不到到底是在骂谁,
变成一个谜了...
haiz.....
够力一下...
算了~无视掉那些看起来曾经让我很生气地post,

曾经有一段时间很少上来更新,
因为想到要写blog就很累,
可是这次回到家我变得勤劳了,
这个放假更新满多的,
haiz...
找回以前写blog的feel了~
不知道如果我继续这样写下去会写到多久,
会写多少篇,
不知道都不知道...
不过写blog是快乐的事,
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里,
我会继续,
一直地写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