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唱k天

5:23 PM

我...我...我...又去唱歌了...
和form6的朋友去,
sampat group 的member ,
加上ij 和nancy,
可惜huiying,winnie和xuejing没有来,
不过,我们这7个人也是晚到很开心啦~
哈哈..
这个yf真的变肥了=.=
手臂和大腿...
omg.......
变粗了,
她妈妈才好笑,
问我有没有看到yf,
讲她变到很肥,
回来吓到她,
害她晚上睡不着!
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几可爱一下,
这么诚实的妈妈很少有的,
还叫我劝她减肥~
ok 的~ 我尽量...=.=

唱到我整个人怪怪的,
喉咙有点不适应,
明天还要去叻,
几够力一下~
不知道明天可以不可以唱,
我要high爆全场~~~
yeah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