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 2010~~~

1:54 PM

今天我又去唱k了,
自从ptn有show box后我就一直去,
都存不到钱了.............
一个月应该去唱4次了=.=

今天唱k就只有我和rym.
我妹他们另外拿一间房间,
结果,我们就一直拿着麦克风,
可以说是每一首都有mic唱,
不用抢,不用轮拉~
过瘾~~~~
最后十秒倒数的时候我们直接点劲歌金曲2来唱,
整12分钟多,
唱不到四分之一的时候我妹他们就唱完出来了,
结果经过我们房间还很惊讶做么我们还在里面,
哈哈~paiseh啦~
我们还有很久~
你慢等啊~
结果十二分钟后才出去~
waiter还一直经过看一下做么还没有出来~
哈哈~
不好意思~你们再等一下吧~

------------------------------------------
今天rym跟我说了一件让我觉得很恐怖的话,
太可怕了!
简直就是今年度最让我惊讶的事情.....
没有想到竟然有这种事情让她遇到,
整个就是OMG!!!!!!!!
没想到会有这种事!
aiye......整个无言,
只能说,你小心点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