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海边!

9:51 PM

今天我竟然自己驾车带朋友去没有去过的地方,

虽然是住ptn,
可是就是没有去过tanjung piai..
结果,
因为他们我才有机会去到那里拉,
娃哈哈~

幸好是不难去,
简直就是容易,
因为跟路牌就好了=.=
娃哈哈~

去到那里,
要还入门票~
别人3块,
我5块,
为什么呢?
因为,
我没有带matric card..=.=
good ! wahaha~

因为tanjung piai 是靠海的,
所以有海风!!!
很久没有这样吹海风了,
很舒服,
有一种把烦恼都吹掉的感觉,
心情会很舒畅,
棒极了!

去到海边,
我忘记做一件事,
那就是大喊,
竟然在写blog时才想起来...
ops...
遗憾..
好不容易有机会大喊,
却这样被我错过了,
下次一定要记得!
叫埋ah rym 去,
嘿嘿...

总之就是我爱海边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