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 rym

12:46 AM

ah rym ~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兼死党啦~
虽然我们是小学同学但是我们不同班,
所以根本都不熟,
真正认识你应该是中学四年级的时候,
然后开始玩起来~
那时最红的就是玩官兵抓贼拉~
就是你们教的咯,
之后都一直有陆续跟你出去long gai,
直到后来form6毕业还跟你做了半年的同事。


跟你做过很多很疯的事情,
不过每次都是你带头的,
嘿嘿~
好比说买电话的时候~
不然就是唱歌的时候,
有你在我好像都不会很正常,
除了玩得很开心的时候,
我们当然也有一起骂人的时候~
总之就是好像酸甜苦辣都和你经历过了啦~
我们结婚好了~嘿嘿~

总之就是你人很好啦,
好到没话说~
真的是义气满满啦!
只是怕你被人欺负,
什么东西都往肚子吞,
看到你这样我也不好受,
我知道你会说我很坚强的,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看你忍住,
下次不爽来找我,
我陪你一起骂。
要哭我也一起陪你!
我们一起抱着哭!
这才是朋友!
有什么东西需要帮忙就找我吧~
我免费借你~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嘿嘿~
要肩膀也可以来跟我借啦,
不过如果有不明物体在我肩膀那边,
你要帮我洗~XD..

最后,
生日快乐是一定要讲的啦!
ah rym !
happy birthday !
祝你美梦成真,
烂桃花闪远远,
不会再被那群没有道德的“xx"欺负,
妈妈健健康康,
你也不要在生病了~
那群不喜欢的亲戚不要再烦你了,
最后留三个愿望给你许!
够朋友吧~
要幸福快乐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