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v火锅聚会!

11:40 AM

和senior去吃火锅~
吃到好饱哦~
还发现了一件事,
那就是...
忠扬很会吃!
他从坐下去就一直吃到我们回,
强者!
我们都吃不下了还一直不会停~
还有那个lek kiw 也是..=.=
还加yee mee 进去...
我无言..
有这么饿吗?

之后玩“杀”,
输的人就吃,
这简直是整人,
我都吃到要吐了难道还吃得下吗?
不过,
还是玩~~~
wahaha `
输最惨的不是我,
是lek kiw.
我觉得他是太饿,
所以一直故意输~
哈哈哈哈哈~~
我满强的,
没有吃到~
不然一定吃到肚皮爆掉,
娃哈哈哈哈~

之后回到房间还睡不着,
肚子撑到好涨,
跟本就是难睡,
结果,
坐在电脑前看running man 看到1点,
可是还是撑阿!
重点是戏又好好笑,
还我看到肚子很痛=.=
一直笑...
omg......
我不是疯子!
fade ou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