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山咯~

12:30 PM

9月了。。。
话说9月1号时还和恬恬下新山,
那家伙一直叫我去,
没办法,
只好陪她咯,
谁知道她竟然要这么早下去,
8:30分叻~!
本来是8点的,
被我移后了。。。
请问这么早去是为什么?

在巴士上我们遇到了一个奥客!
他坐我们前面的,
一上车就警告我们不要讲话,
他要睡觉!
可是人那里可能不讲话?
我们有在尽量小声了,
可是他还是一直叫我们安静!!
很bece的叻!
uncle你自己一个人要讲话也没人跟你讲我是知道的,
可是你可以不要一直叫我们安静吗?
还有啊,
你屁股又不是很大!
为什么一个人做两个位?
还假假装睡不要做进去让位给别人!
真的是很自私叻~
还要别人叫你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坐进去!
真是倒霉才遇到你啊。。。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在cs时我们还遇到了很多人,
都是以前同校的,
话说要在这里遇见其他人还真是容易啊,
每次都会遇到的,
也没什么稀奇了!

我呢是没有带战利品回来的咯,
因为买没有自己要的笔盒,
还以为那边的会比较美,
可是我都不喜欢,
不然就是一个要30几块,
笑的,
我不会干脆买一个包包?

至于yingfang呢,
就买了存凯的礼物咯,
说到这件事,
就让我想起一句话,
就是见色忘友!
她说过我的礼物如果超过10块就不会买,
可是存凯的明明就不只10块,
还超出了!
她竟然还买~
各位这就是典型的见色忘友!
要记住了哦~

至于恬嘛,
她很乖哦。。
没有买自己的东西,
却买了2件衣服给她的爸爸和哥哥,
不错吧,
我都想做她的哥哥了。。。

还有钮蛋,
有一个人很看不起我,
觉得我不会转,
那天yingfang就有转,
而且是经过那个地方不下3次了才决定的。。。
转到了一个girlgirl。。。
听她讲好像是什么复制的漫画里面的女主角。。。
不懂啦,
我又不认识。

话说回家时,
很倒霉的坐了一辆冷气坏掉的车,
我们3个都做到快吐了!
还会死火的~
真是倒霉。。。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