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试了~

5:12 PM

要考试了哦。。。
算算还不到一个月。。。
好像是9号考,
也不懂啦,
没有人讲,
可能是我自己没听到咯。。
话说phy要考到第10课,
我是跟不上的,
还有啊,
che考到我们读的范围,
话说我有一半不会,
今天的PA问题我也不知道老师在问什么,
数学第五棵也是很难,
想说如果考试出那课我应该会hu掉。。。
话说,一个要考试的人还一直上来可以考好吗?
答案是不可能!

所以,以后你不会一直看到我了,
我会蒸发一段时间。。。
我还不想拿鸭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